close

懂得商機的人自然賺得快
懂得長長久久的人賺得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懂得分享的人快速累積財富
每個人都會為自己人生努力
但用什麼心態和方法很重要
很多人都說直銷不好~我沒加入過直銷
但我聽過上過很多直銷
最後我選擇艾多美,因為相信
很多人說直銷騙人
是因為妳們只聽到成功的人說的話
妳們有聽到她們過程多辛苦才有今日的成就嗎?
直銷沒有不好
或許是心態不對
我還在努力中~只希望可以自己更好也幫助別人更往上一層

能在天堂裡誰會想在地獄呢?

 

有人問:要怎麼才能在艾多美賺錢??
我的回答如下:艾多美確實能讓人賺錢,但能賺多少錢,就要取決於您的想法、決心還有毅力。

假如您認為免費加入艾多美之後,就可以賺大錢,那就大錯特錯,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您還是要有所行動,而您的行動,決定您能賺多少錢。

以下我就歸納幾個可以讓您真正賺錢的招數:

 

賺錢招數1:

將原本日常生活用品,轉換成艾多美品牌,讓自己享受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,這就是賺錢方法。比如:您平常都習慣使用廉價的牙膏,雖然價格便宜,但自己卻身處在一些不良成份的威脅中,或是初期看到的是便宜,但長期看起來卻是昂貴的,因為您可能會因為這些不良成分,而讓您的健康受影響,未來的健康支出恐怕是讓您吃不消的。

而艾多美的蜂膠牙膏,品質優價格一樣便宜,所以從這角度來看,是不是賺更多呢?

另外,因為您每買一筆,艾多美就幫您累積點數,積分越多,擁有艾多美的『股份』就越多,同時您能參與艾多美成長的分紅條件就越高,所以這是不是一種消費賺錢的好方法呢?

 

賺錢招數2:

當我們推薦兩位朋友加入艾多美,一起感受艾多美的產品時,您就可以開始參與艾多美的分紅了。所以只要您分享越多人,越多人喜愛艾多美的產品,則您的分紅力道就會越強,當然獲利的機會就會越高。

從上面兩個招數,是不是可以體驗到艾多美怎麼讓您賺錢的方法呢??

總結:用心感受艾多美產品的好,以及用心分享艾多美給更多朋友知道,這就是讓自己能在艾多美賺錢的不二法門。

 

想了解更多請洽詢LINE:miko502

了解不用錢~還有機會獲取試用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